close

雪梨首篇文終於生出來了~~~~~(灑花

 

從雪梨玩回來也過了好長一段時間

照片一直都沒有整理

但還是想要記錄一下我走過的地方

 

第一篇雪梨文獻給fish market

雪梨魚市場是南半球最大的海鮮市場

想的到的海鮮這裡通通都有

還可以邊吃海鮮邊欣賞Blackwattle bay跟 Anzac bridge的美景呢

這裡真的是好吃又放鬆的地方

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氣氛

 

 

 

去的那天剛好是星期天

魚市場這站下車的人超多~~~

不管是當地人或是觀光客

大家到這裡的目的就是吃!海!鮮!!!

也會看到有人買回家自己煮啦

但是大部分的人都是內用

 

 

 

其實每家賣的都大同小異 價錢也都差不多

所以就找自己喜歡的店好好享用吧~

那次去我吃了兩家的海鮮

 

 

這是第一家的 Peter's

它裡面是賣生鮮海鮮

然後可以再花錢請廚師烹調

我是買了他門口的起司烤干貝

 

 

 

總共有三種口味

魚卵牡蠣、魚卵扇貝、魚卵起司扇貝

都是現點現做

看著起司慢慢融化超療癒的啦~

 

 

起司烤干貝 3 for/$11  1 for/$4

一顆折合台幣快100

建議盡量不要把澳幣換算台幣喔

因為換算完只會有心痛兩個字浮現而已XDD

 

我很喜歡起司 但這個干貝我會建議點原味的就好

他上面除了起司還有一個像照燒醬甜甜的醬 還有點魚卵

多了起司 變得有點吃不到干貝本身的鮮甜了 稍稍可惜~

但是還是好吃啦

不過展示用的魚卵放超多 我拿到的魚卵只有一點點捏XDD

 

 

 

第二家是 Fish market café

這家都是賣烹調過的海鮮還有壽司跟生魚片

可能是入口第一家吧 人超級多~~

 

 

 

我看到這景象下巴真的都要掉出來ㄌ!!!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龍蝦躺在那

還有一堆我超愛的貝類

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

 

 

 

後來在這家點了

海鮮mix拼盤、新鮮水煮蝦、起司龍蝦

 


海鮮拼盤裡面有很多薯條墊底

還有烤蝦、整隻龍蝦、花枝、魷魚、干貝、九孔、牡蠣等貝類

這家的海鮮幾乎每種都有調味過

貝類上面放起司去烤 也有放乾培根 辣椒、蔥去烹調的

花枝魷魚用碳烤醬

每個都不錯~

龍蝦吃起來只能用"幸福"兩個字形容了!!!

但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原味的水煮蝦

因為看到食材幾乎都有調味過

才決定點一個原味的海鮮

真的超飽嘴!!!!!超鮮甜的!!!!!

 

這幾樣加起來差不多澳幣$140(折合台幣快$3500)

其實在魚市場吃 一個人要一千台幣跑不掉的

但是真的很新鮮 也可以吃很飽啦

(我們4個女生吃這些)

 

 

後來逛一逛就好想吃點甜的

就在這家買了西瓜跟莓果優格

 

 

 

前排是新鮮水果 後排是優格類的

我記得有分S M L size(澳幣$5~$6起挑)

 

 

OMG!!!不得不說這個優格真的超好吃

奶味超濃 在配上莓果的酸甜 有夠搭

 

 

 

 

也可以買著東西到外頭吹風嗑海鮮玩海鷗XDD

座位區旁邊就是Blackwattle bay了喔

還可以看到 Anzac bridge

超棒的景色啦~

不過要小心食物會被海鷗覬覦喔

我就看到有人的海鮮被叼走ㄌ

 

 

 

完全不怕人的海鷗們~~

從高處尋找可下手的食物XD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的色調通通都是藍色的

配上藍天白雲 有水有船 有海鷗

美到不行 心情超級好

 

我想像中的國外的感覺就是這個樣子

完全真實地出現在我面前

真的很開心~~

有機會希望還能到這裡吃海鮮欣賞美景啦

 

 

怎麼去呢

sydney fish market

營業時間:07:00~16:30

 

 

搭乘L1 Dulwich Hill Line

fish market light rail Wentworth park light rail 

這兩站都可以到唷

但離Wentworth park light rail 比較近喔~

 

雪梨其他美食:

【雪梨美食】甜點必吃!!!!! Black Star Pastry 口味清爽特別的西瓜蛋糕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潔拉安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