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做韓國的巧克力牛奶PK特輯!!!!

 

我是一個激愛巧克力牛奶的人

口味根本小孩

人家吃下午茶都喝咖啡

但我就是常常點什麼可可歐蕾阿華田諸如此類巧克力飲料的人XD

 

不過呢台灣很奇怪

有賣巧克力牛奶的品牌喝來喝去都那幾家

只能買好喝的可可粉回家自己調

讓偶很桑心

所以就立下了出國一定要狂喝巧克奶的目標(亂訂一通

 

這次呢我去首爾一個多禮拜

喝了五種牌子的巧克奶

 

(想當初去日本玩看不懂日文,

回飯店前去便利商店想買一瓶當隔天早餐配的巧克奶,

結果早上滿懷欣喜地喝了一口….怎麼是咖啡牛奶!!!!!

包裝連個英文都不寫捏~粉森氣

咖啡牛奶可以不要跟巧克奶長很像嗎!!!!

 

 

 

韓國便利商店很常會打折

常有買2送1之類的促銷唷

價錢大概是$800~$1500(韓幣)之間吧

大家快找巧克奶愛好者一起喝吧~~~

 

 

 

接下來我會針對這五款

寫個不負責任的評語囉

那就從第五名排到第一名啦~~

 

 

第五名:

哆啦A夢巧克力牛奶

 

當初買了他是覺得他長很可愛

但是事實證明可愛不能當飯吃

就是一款騙小孩的巧克力牛奶

甜的過份完全沒巧克力的香氣

秉持著不浪費的精神才喝光他

(居然這四句每行字數一樣XDD什麼鬼

 

 

 


第四名:

빙그레  香蕉牛奶牌  $1000

 

KAKAO FRIENDS合作出包裝

再度印驗可愛不能當飯吃這件事

我想我再也不會買印有可愛肖像的商品

即使他的香蕉牛奶跟草莓牛奶超好喝

但這款完全被欺騙感情啊

比第五名稍微好一點的原因是有巧克力的香氣在

不過還是甜到不行

這款我還是去超市一次買三罐比較便宜

殊不知喝起來有點傷心...

以後都還是先買一罐試水溫

好喝再買ㄌ

 

 

 

第三名:

MAEIL $1500

 

這款沒特別好喝但是也不會不好喝

不過價錢高了些...

就有在水準上的味道嚕

 

 

 

第二名:

首爾牛奶 서울우유 $1300

 

這款是韓國老牌子首爾牛奶出的

雖然稍稍貴了點

但巧克力味道很濃

果然沒讓我失望啦~

ml太少了有點喝不過癮XD

 

 

 

 

第一名:

Ghana choco milk $1200

 

這款讓我非常驚喜耶

是有那種喝高級可可粉的那種味道

我超愛這款的 濃純香都有

喝得出來是有品質的

後來查了這個品牌

原來是專門賣巧克力的牌子

難怪可以那麼好喝

 

 

以上。

還是有很多好喝的我還沒遇到

SO~之後偶去日本韓國會繼續喝巧克奶

成為巧克奶達人的

 

喝完巧克奶繼續首爾直直撞:

【首爾自由行】九天八夜の走跳日記@行程編排~美食推薦~

 

首爾美食:

【新沙美食】School Food 스쿨푸드 EXO去過的創新韓式料理

【首爾美食】弘大홍대 // 泡菜很好吃的神仙雪濃湯 신선설농탕

【明洞美食】辣到不行還是欲罷不能的安東燉雞 안동찜닭

【首爾美食】누나홀닭 noonaholdak 弘大炸雞店"努那吼"

【弘大美食】엉터리냉면&돈까스 多種口味一次滿足的"荒唐冷麵"

【三清洞美食】甜甜辣辣的三清洞摩西年糕鍋 먹쉬돈나

 

首爾必吃甜點:

【首爾美食】三清洞 삼청동 innisfree JEJU HOUSE 濟州柑橘冰

【新沙美食】 C27 cheesecake 치즈케이크 起司控會抓狂的27種起司蛋糕咖啡店

【韓國cafe】便宜又大杯的白鍾元咖啡 PAIK'S COFFEE 백다방

 

首爾烤肉店:

【首爾烤肉】滿滿一桌健康滿分的『白鍾元的元祖菜包飯』백종원의 원조쌈밥집

【首爾烤肉】 便宜烤肉吃到飽!! 『荒謬的生肉』엉터리 생고기

【首爾烤肉】 必吃!!!走到哪裡都會遇見的『新村食堂』새마을식당 木炭烤肉、七分鐘豬肉泡菜超好吃啦~

 

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潔拉安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