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日本的第一件事就要吃燒肉啦!!!!!!

 

 

這家燒肉是我在GOOGLE MAP搜到的寶

(估狗MAP是我找美食的好盆友XD

 

 

 當天是星期天 抵達時間約中午12點左右

店內還有大概一半的位子~

但大概12點半之後就陸續坐滿

門口也會出現等候人潮

給大家參考一下唷! 

 

先在櫃台選擇要吃哪種方案吃到飽(也能單點

選擇完後先結帳再入座

吃到飽的價位有

2100緣 ¥2500結 ¥3000壽(未稅)

酒類不包含在吃到飽內!

我們選擇的是¥2500(未稅)的"結"

コース

 

現在有另外推出新的菜單

¥3300(未稅) 看起來是有更頂級的牛肉可以選擇!

課程

 

我喜歡他的用餐環境

每個座位都很像是獨立包廂一樣

重點是用餐時間不限時喔!!!

(在台灣連鎖燒肉店根本不會有這樣的好康阿><

 

 

入座後點餐就是用桌上那台IPAD點餐

(有中英日韓四種語言介面可以選擇!)

ipad右上角也有專屬按鈕可以呼叫工作人員

反正就是很淺顯易懂的介面嚕

 

 

菜單只會出現你選擇的價位有的品項

(像我選擇的是$2500的"結",菜單上就不會出現$3000的餐點囉)

所以想吃什麼就給他點下去

(但還是吃多少點多少唷!不要浪費!!)

 

餐點選擇↓↓↓↓↓

(如有更動,依現場為主!)

 

 

種類還蠻多的

算是日韓混合style的燒肉吃到飽

 

 

桌上會有沾烤肉的醬汁

有辣跟不辣的 也有提供蒜泥跟醬油~

 

 

飲料和冰淇淋都可以自取喔

那個橘子果汁以前台灣 還有賣呢可惜現在沒了><

接下來就是肉肉們轟炸趴踢time囉

 

 

IPAD不要離開他的架子太久 不然就會出現提醒!

 

 

人氣高的肉品他會弄成這個拼盤↑

好像有豬有牛 如果有不吃牛的人 可能要詢問一下哪個是牛肉喔

 

 

他的肉有很多口味(辣味、蒜味、烤肉味...)

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

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橫膈膜肉!!!吃起來超有咬勁的~

肉都很新鮮,都是點餐完才會幫你出餐

我很喜歡這種吃到飽點餐的模式!

 

肉吃太多別忘了來盤沙拉均衡一下嚕

 

接下來是附餐的部分

 

塔可飯

 

大家可能都覺得塔可飯是南美洲那邊的食物

但塔卡飯是沖繩人發明的喔

最經典的吃法就是將塔可肉醬淋在飯上

然後再加入起士、翻牆、蔬菜等

最後淋上莎莎醬

燒肉五苑的塔可飯很不錯喔

我很喜歡他肉醬的味道

 

印度烤餅

 

這個印度烤餅真的超好吃的

餅皮QQ香香很有咬勁

然後配上起司跟大蒜奶油

好吃程度自己想像嚕~

 

起司玉米

 

這個起司玉米我大推!!!!!!!!!!

起司融化之後配上炸過的蒜片

讓我到現在想到還是好想念呢

 

章魚燒&鯛魚燒

就是當作點心吃

沒有特別驚豔嚕~

 

怎麼去呢

 

燒肉五苑北谷店(這次我去的分店)

 

地址: 北谷町上勢頭545-3

TEL:098-921-7529(GPS直接輸入)

營業時間:每日11:00~24:00(23:00最後入店)

 

 

燒肉五苑名護店

 

地址: 名護市為又479-5

TEL:098-054-8129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~五 17:00~24:00

星期天、節日 12:00~24:00

(最終入場時間皆為23:00)

 

其他資訊及分店點這邊

 

沖繩其他美食:

【沖繩美食】岸本食堂(八重岳店)_好吃到受不了的沖繩麵百年老店 (きしもと食堂)(Kishimoto食堂)

【沖繩美食】來自九州,第一名的暖暮拉麵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潔拉安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