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沖繩第一篇就來分享必吃的拉麵吧

 

只要出發前有做功課

搜尋"沖繩必吃" 一定會出現暖暮拉麵!!

不知道為何台灣人去沖繩都要去吃

因為他其實是九州的拉麵捏

覺得好奇所以決定排入口袋名單去一探究竟啦

 

有聽說位於國際通的牧志店人潮無時無刻都非常多 且服務態度不太好...

也因為我是自駕玩沖繩

所以就選擇了名護店去品嘗囉

 

 

 

有提供停車位 

那天晚上6點左右到達

是店內第二組客人唷

 

 

是先用點餐機點餐再入座

在日本,很多餐廳都是這樣的點餐方式

我覺得非常好呀不但可以省去點餐跟收銀的人力

也不用怕收錯錢找錯錢

 

點餐機上頭有中文跟英文菜單可以參考

我覺得口味算簡單不太會讓人有選擇障礙

湯頭有豚骨原味、香蔥芝麻、辣味

再選擇要不要加塘心蛋或者叉燒增量就可以嚕

 

點餐機對於不會日文的人唯一有困難的是"一口餃子"有出現兩個可以按的鈕

我們以為是口味可能不一樣就各按了一個

結果按鈕有紅框字的是外帶的啦><

按錯也沒關係 店員會再跟你確認一次的

(結果後來進來的台灣一家人也按錯了XD

 

 

這家大部分位子都是要脫鞋的榻榻米座位

只有少少的吧檯位子

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店員在煮拉麵

 

入座時把餐點單交給服務人員就行了

每個人的拉麵是客制化的

店員會到座位旁詢問每個人拉麵要選擇的細項

但因為店員都在座位旁所以我就沒拍選擇的單子了

他會先問是chinese還是korean

再給你翻譯的單子!

每個人可以選擇麵條粗細、麵條軟硬程度、湯頭鹹淡程度、湯頭是否加辣、是否加蔥 這五項

 

 

 

桌邊有可以搭配拉麵一起實用的辣菜跟調料~

 

 

 

半熟玉子拉麵$800

烈火拉麵$700

博多一口餃子$350

 

 

覺得美中不足的是餃子有一盤實在是煎太黑了...

撇開太焦不說

家人們覺得餃子蠻好吃的

但因為我個人本來就沒特別喜歡餃子類的東西

所以吃起來就是普通囉

 

 

這兩碗都是半熟玉子拉麵

前面的那碗是粗麵 後面的那碗是細麵

我個人是偏愛粗麵 比較有咬勁一些

湯頭我們一致選擇普通

(有五個等級,普通是第三個)

但對於我們來說

普通還是稍鹹了一點呢

 

好愛他的塘心蛋

我其實不太敢吃不熟的蛋因為曾經吃過有蛋腥味的><

但是暖暮拉麵的真的是超級好吃!!!

叉燒有兩片唷 我覺得厚度剛好 口感很不錯

 

 

我覺得名護店的口味跟服務態度都有在水準之上的

(因為看網路評論有人說牧志店口味跟服務都沒有很好...)

如果有自駕玩沖繩的

可以考慮那霸市區的牧志店跟小祿店之外的分店

人潮會相對少很多唷

(後來住在牧志店附近 回旅館都會經過

真的是不管什麼時候 門口都在排隊...而且都不是日本人)

 

怎麼去呢

 

暖暮拉麵 名護店

營業時間:11:00~翌日02:00

 

其他分店點這邊

 

沖繩其他美食:

【沖繩燒肉】燒肉五苑@CP值超高的不限時燒肉吃到飽!!!

【沖繩美食】岸本食堂(八重岳店)_好吃到受不了的沖繩麵百年老店 (きしもと食堂)(Kishimoto食堂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潔拉安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